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杨建武:​增强责任担当激发动力活力提升实际成效 不断开创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新局面

杨建武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

第八次会议上强调

增强责任担当激发动力活力提升实际成效

不断开创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新局面


3月27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杨建武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具体要求,增强责任担当,激发动力活力,提升实际成效,凝聚强大合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不断开创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市政协主席杜健棠,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度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白银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

杨建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谋划推进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立足白银实际,切实加强土地资源管理,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持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杨建武对2023年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24年重点改革工作作出安排。他强调,要强化改革担当意识,激发改革主动精神,拓宽改革格局视野,提升改革攻坚能力,着力破解改革难题,努力推出一批在全省叫得响、体现白银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举措。要把改革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坚定改革的决心,保持改革的势头,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攻克体制机制的顽疾,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聚焦服务发展、民生改善、党的建设抓改革,为现代化新白银建设注入不竭动力源泉。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聚焦改革发展稳定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始终把牢改革正确方向,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协调联动,始终尊重群众首创精神,全力推动改革难点堵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结合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既各负其责,又通力合作,逐级压紧压实改革工作责任,形成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善于改革的良好局面。

董兆生、葛永宏、贾志升、丁肃静、胡建伟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