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张延保带队赴河南漯河招商考察 黄钫陪同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带队赴河南省漯河市双汇集团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对接优质资源,全力推动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钫,双汇集团党委书记杜俊甫陪同。



在双汇集团河南总部,张延保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生产经营、研发创新等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延保详细介绍了白银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以及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张延保说,漯河作为首个“中国食品名城”,在打造国内食品产业高端人才聚集高地和科技创新高地等方面有许多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值得白银学习借鉴。在西部地区,白银的区位交通、农业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地企双方的发展重点和方向高度契合,双方的合作恰逢其时、大有可为。真诚邀请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到白银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希望地企双方加强联系,携手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我们将为企业在白银投资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一流服务保障,共同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黄钫表示,白银农业产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漯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双汇集团的发展。希望白银市和双汇集团以此次考察为契机,针对合作需求加大互访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杜俊甫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在肉类深加工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漯河市副市长周剑陪同,白银市副市长潘新及市政府秘书长杨永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