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白银市召开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5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书记苏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彻底完成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各项整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祁葆中出席会议。


苏君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对标对表抓整改,认真对照反馈问题,有针对性地拿出整改方案,逐项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时限要求,清单化、项目化推进整改。要动真碰硬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对照反馈问题精准施策、各个击破,一项一项落实。要压实责任抓整改,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不折不扣完成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要建章立制抓整改,坚持一手抓反馈问题整改,一手抓长效机制建设,切实做到问题整改不反弹,解决好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把环保督察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张延保强调,要坚决扛牢抓好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动真碰硬、真抓实改,不折不扣完成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切切实实把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传达了《白银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及交办问题清单。

市领导惠强、张麟、胡晓华、杜健棠、徐峰等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