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白银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5月19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旭东、郝平英、刘鹏江及秘书长何继先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蒙占元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本次会议议程。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贯彻实施《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社区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甘肃省环境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社区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白银市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与综合利用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白银市爱国卫生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白银市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与综合利用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白银市爱国卫生促进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副市长朱利民、冯汉颋,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姚胜利,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后,举行了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命名单

(2022年5月19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任命:

何斌为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