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全省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在白银市启动

5月16日,由省卫健委主办,白银市卫健委承办的2022年甘肃省第8届“全民营养周”暨第33届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在我市启动。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陈明,副市长朱利民参加有关活动。



陈明一行先后前往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和白银华联超市了解了营养健康周活动开展情况。据了解,本届全民营养周的主题是“会烹会选会看标签”,中国学生营养日的主题是“知营养 会运动 防肥胖 促健康”。今年的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主要通过传统媒体和互联网、移动终端、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广大群众在线浏览“全民营养周”各类营养健康科普内容;线下主要以营养知识进医院、进乡村、进企业、进社区、进超市、进校园等形式,围绕全民营养周暨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主题在现场发放科普宣传册、宣传品等,通过宣传让全社会关注营养健康,特别是学生营养与健康教育,提高广大群众健康烹饪意识和习惯,营造人人营养、全民健康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