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白银市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8日上午,全市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延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延保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中央安排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抢抓中央支持甘肃的重大政策机遇,认真谋划,全力推动,确保把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张延保强调,要责任链条再压实。要积极争取对口省直部门的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加强督导检查,推进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实。要工作进展再提速。各县区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着眼搬迁工作提速增效,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踏点推进。要配套措施再落细。要加大资金整合力度,加强金融政策支持,与村庄规划统筹起来,抓实产业、就业两个关键,准确把握、灵活运用各项政策要求,打好组合拳,形成聚合力,实现“搬得出、稳得住、有业就、生活好”的目标。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通报了全市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区汇报了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县区报送搬迁范围和户数审核情况。

副市长贾志升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杨永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