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白银区:餐饮行业有序复苏

连日来,随着防疫形势的逐步转好,白银区低风险区餐饮、百货、药店等场所也有序恢复营业,不少餐饮商户门前已经逐渐恢复“往日的热闹”,为进一步方便市民消费,白银区积极采取措施,通过订单外卖等多种方式让各餐饮商户打开市场销路。



8月5日,记者来到银时代北区,看到马路两侧的店铺已经恢复营业。扫码查验后,记者走进了一家熟食店,各色各样的熟食品摆满了专柜,负责人说,复工第一天他的熟食店营业额就达到了4000多元,这让他有些出乎意料。

银时代华来熟食店张幸运告诉记者,“确实感谢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做的很及时、很好,让我们这些私营业主都可以及时的营业,下半年把生意继续往好了做,蒸蒸日上。”

当记者来到隔壁的一家麻辣烫店门口时,负责人张希濂正在为外卖订单挑选菜品。



银时代张亮麻辣烫负责人张希濂告诉记者,“刚刚复工,菜品不是很多,但是我们尽量先弄起来,希望复工以后越来越好,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随着生产生活保供场所的陆续复工,很多餐厅出现了订单高峰,外卖小哥在餐厅门口穿梭不停。

外卖小哥焦照贵告诉记者,“单子多,一天送不过来,送完七八单,又来七八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