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市领导在会宁县调研农业产业化企业发展情况

5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在会宁县调研农业产业化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祁葆中一同调研。



在会宁县金玲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会宁县祥泽小杂粮专业合作社、甘肃依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会宁县金鑫杏产品有限公司、甘肃祁连雪淀粉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会宁建伟食用油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张延保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万头优质肉牛繁育基地建设、小杂粮加工生产、仓储物流园运营及各公司生产经营现状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延保强调,农业产业化企业在促进农业增效、带动农民增收、发展现代农业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各县区要立足现有基础和自身优势,科学谋划本地特色农业产业,积极探索可循环发展模式,拉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要扶持具有地方特色的小企业标准化、规模化、智能化建设发展,打造一批名优特农业产业化企业,促进农业持续稳定发展。要加强技术指导与政策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加强研发机构与企业对接,提升产学研用实效,强化高科技赋能。要加强宣传,优化产品包装,不断推进农产品品质提升,提高市场竞争力,持续打响优质农产品品牌。要进一步推动电商物流融合发展,实现农资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开创全县农业产业化发展新局面。要推动企业管理规范化、现代化,始终秉持“安全第一、干净第一、环保第一、卫生第一”的原则,推动农业产业化企业绿色、安全发展,以特色产业发展助推农民增收、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杨永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