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GSD0112/2020-03713 生成日期: 2020-12-17
文       号: 关键字:
所属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给予测绘单位一年政策过渡期限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2-17 00:00
浏览次数:

为在新修订的测绘资质管理政策出台后,实现新旧政策平稳过渡,确保测绘单位正常生产经营,依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给予测绘单位一年政策过渡期限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0〕2257号),现就给予本省测绘单位一年政策过渡期限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给予本省现有乙、丙、丁级测绘单位一年政策过渡期限。按照测绘资质审批权限,将本省测绘单位依据《测绘资质管理规定》《测绘资质分级标准》(国测管发〔2014〕31号)取得的乙、丙、丁级测绘资质证书有效期延至2021年12月31日。各测绘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从事测绘活动。

  二、新测绘资质管理政策发布实施后,本省测绘单位应当在2021年12月31日前,按照新测绘资质管理政策向我厅申请核发新测绘资质证书。

  特此公告。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

2020年12月16日

(信息来源: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