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04000139113212/2022-00002 生成日期: 2022-05-18
文       号: 关键字: 安全,生产,测绘,单位,到位
所属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机构:
白银市开展测绘行业安全生产监督大检查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10:5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针对测绘行业安全生产现状,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对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测绘资质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检查主要从测绘资质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落实测绘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强化内设机构安全生产职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测绘作业人员安全规范》,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强野外作业、艰险地区作业、交通等关键环节安全风险管理,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责任到位、投入到位、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和应急救援到位等方面进行,采取内查资料、外查现场相结合全面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受检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切实整改到位,坚决遏制测绘行业安全生产事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