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04000139113212/2022-172650 生成日期: 2022-07-13
文       号: 关键字: 登记,疫情,不动产,业务,办理
所属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机构:
白银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关于暂停线下窗口业务办理的通告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7-13 17:15
浏览次数:

各企事业单位、广大办事群众:

目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属地疫情防控,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遏制疫情传播蔓延,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市不动产登记大厅业务办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线下窗口业务办理

自7月14日(星期四)起,市不动产登记大厅暂停线下窗口业务办理。在此期间,采取网上办、电话咨询等“非接触”方式办理,大厅窗口服务恢复正常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进行调整并另行发布通告。

二、线上业务办理途径

暂停线下窗口业务办理期间,登记信息查询、商品房网签、合同登记备案、预告登记、抵押预告登记、抵押登记业务可通过甘肃省“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平台(电脑端:http://www.gsbdcdj.com/#!/home,微信公众号:甘肃省不动产登记服务平台)、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在白银区各金融机构设立的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和在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设立的线上业务端口办理。涉及疫情防控、重大民生事项、化解不动产“登记难”问题的紧急业务,请拨打咨询电话预约办理。

三、咨询预约电话:

登记大厅咨询电话:0943-6930893

受理科咨询电话:0943-8231950  15352000867

审核科咨询电话:0943-8224228  13893006469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白银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

2022年7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