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0000000000000000/2024-00002 生成日期: 2024-01-23
文       号: 关键字: 工作,企业,行业,运输,做
所属机构: 白银市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白银市人民政府
白银市召开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暨白银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协会组建工作筹备会
信息来源:白银融媒
发布时间:2024-01-23 10:55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在白银市两会结束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处组织召开了白银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暨白银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协会组建工作筹备会,旨在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助力 “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

会上,市运管处党支部书记龚正军同志代表白银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向大会传达学习2024年白银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建工作要求。城通、三才两家党建试点企业和圣业、圣鑫、元湖三家公司就各自党建试点经验和工会工作做了交流发言,许小兵代表市危货行业工会做了汇报,市运管处处长杨志平做了总结讲话。

杨志平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刚刚召开的两会,擘画了2024年发展蓝图,引领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危货行业在内的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做了应有的贡献,今天的大会为全市危货行业发展树立了新的里程碑。并就做好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构建平台,龙头引领。道路危险货运运输行业协会作为道路运输经济的一部分,是市场运作不可缺少的运行机制。不仅能为危货运输企业之间搭建一个增进交流和充分沟通的平台,更是一个汇聚智慧,凝聚力量的企业自发组织。第二,服务大局,共建共享。筹备工作面广量大,牵涉方方面面。部门和企业要主动进位,通力合作,加强沟通衔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在保质保量做好分内事的同时,树立一盘棋思想,着眼整体工作,有大局意识,主动自觉地拾遗补缺,力求把工作做在前面,把问题化解在未然。第三,凝心聚力,顺势而为。要团结带领广大危货企业及从业人员内外兼顾、远近结合,在广大危货运输企业间广泛宣传和动员,为行业协会筹备及建会的顺利举行和正常开展工作营造良好声势和舆论氛围。以高标准、严要求和扎实过硬的作风,做好宣传各项工作,确保行业协会举办圆满成功。

筹备组建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协会旨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凸显自身优势,服务企业,规范行业企业之间的经营行为,维护行业会员利益,帮助企业应对面临的共同问题,倡导公平合理竞争,维护行业健康稳定平稳有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