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经济合作局
机构全称 白银市经济合作局
机构简称 市经合局
机构职能
  白银市经济合作局是市政府直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正县级建制。
  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扩大区域间合作的战略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白银市经济合作工作的部署与要求。
  (二)组织研究白银经济合作工作发展规划和推进与各省区市之间经济合作的重大问题,提出白银市扩大对内开放、推进国内经济合作工作的指导意见、工作原则、政策措施和相关建议。
  (三)组织推动与各省市、地区间的经济合作工作;负责本市与兄弟省市间政府代表团互访的组织、联络、协调、服务等工作;负责我市国内友好城市和园区的合作交流工作。
  (四)统筹、组织、协调、指导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指导、协调各县区、园区及有关部门(单位)的对外开放、经济合作、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全市招商引资年度工作目标的制定、分解、考核等工作和统计、分析、检查等工作;负责全市招商引资重大合作项目合同履约实施过程的监督管理和协调服务工作;承担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承担全市经济合作和招商引资人员的培训工作。
  (五)负责跨省市经贸洽谈活动的组织、协调等工作;负责全市会展活动组织工作,承担全市在境内外举办各类项目洽谈会、经贸展销会的组织、联络、洽谈、协调工作;指导、协调外地在银的经贸展示、展销及交流工作。
  (七)承担市政府“兰洽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牵头组织落实“兰洽会”筹办期间白银市方面的有关工作。
  (八)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设机构
  办公室、项目科、招商一科、招商二科、信息统计科、会展科、项目落地服务协调中心。
机构地址 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市统办3号楼11楼
机构负责人
机构负责人简介 任辉,男,1970年4月出生,甘肃会宁人,中共党员。现任甘肃省白银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
联系方式 0943-8248030
办公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