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0000000000000000/2023-00002 生成日期: 2023-07-31
文       号: 关键字: 国防,教育,白银市,党,日
所属机构: 白银市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白银市人民政府
白银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赴白银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7-31 10:54
浏览次数:

图片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7月28日下午,白银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白银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八一”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

在白银市国防教育基地,观看了《国家虽安,忘战必危》国防教育专题片,重温人民军队发展史。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国防教育展览馆。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段段记载历史的文字,使大家对国防安全观、当前的国家安全形势、白银市国防建设历史和近年来全市开展国防安全教育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国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

4d512b47d6a4d188e4ef518e5174e43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转化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推进市级储备粮和市级军粮保供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