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川区林草局业务办理“送上门” 服务企业“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4-03-04 18:08

来源:白银融媒

浏览次数: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投资兴业的“广袤沃土”。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优化政务服务,为企业和群众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2024年,平川区林草局强化服务主动性,聚焦企业办事人员普遍存在的“不知晓”“不熟悉”“不会办”等情况,解决企业“反复跑、多次等”问题,为重点项目企业提供行政审批“上门办”,对事项的办理流程、相关政策给予详细指导和解答,帮助企业整理、提交申报材料,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近日,平川区林草局工作人员深入忠沃文冠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企业送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等法律法规,宣传了林木种苗生产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现场勘察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场地,指导企业负责人填写《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申请表,为忠沃文冠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办理《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谈,对其关心的相关业务问题一一解答,做到企业“问题有人管、意见有人听、利益有人护”,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下一步,平川区林草局将继续坚持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实施全流程全领域全周期帮办代办,着力打造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推动林草行业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平川区生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胡玉琴、黄曦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