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北工程建设中心第二督导组督查白银市三北工程2022年春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10:26

来源:市林草局

浏览次数:

5月10日-13日,省三北工程建设中心胡永治一行来白银市,对我市科学开展三北工程国土绿化情况、三北工程造林修复任务落地上图情况及三北工程任务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工作。白银市林草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技术人员陪同督查。

 

    (图为督查组现地查看靖远县大芦镇人工造林项目和景泰县寺滩乡退化林修复项目)

督查组一行深入我市景泰县、白银区和靖远县三北工程项目施工现地,对造林树种、造林地块、苗木栽植、造林成活率和封育地块、封育措施以及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并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督查组对全市三北工程造林绿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白银市林业和草原局  王晓燕)

 

       (图为督查组督查白银区三北工程封山育林项目施工现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