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娜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19:48

来源:白银融媒

浏览次数:

3月15日,副市长李敏娜调研白银区普通高中教育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佐鹏陪同调研。

李敏娜深入白银市第十中学、第八中学,查看了校园环境、办学条件、教育教学、软硬件配置等,详细询问学校队伍建设、教育科研、教学质量等情况。

李敏娜强调,要着力扩大优质资源供给,按照“一校一策”完善县中振兴项目实施方案,切实加大投入,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加强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场地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确保满足教育教学需要。要着力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持续推进教师专业能力培养,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式方法,特别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强化对年轻教师的培养。要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基于“三新”改革、五育并举等政策,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健康成长的角度,完善学校课程体系建设。要着力树牢优质资源品牌,长远谋划高中教育,在做大做强优质教育品牌上下功夫、想办法,努力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努力打造优质高中的金字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