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娜调研靖远县教育重点项目实施及“学在白银”品牌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0 18:26

来源:白银融媒

浏览次数:

3月20日,副市长李敏娜调研靖远县教育重点项目实施及“学在白银”品牌建设情况,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佐鹏陪同调研。

李敏娜深入靖远县平堡中学、靖远县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靖远县第五中学,了解教育重点项目推进实施情况,掌握“学在白银”品牌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李敏娜强调,要树牢发展大局意识。从全市大局考虑,从教育高质量发展考虑,加强整体工作研究和把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推进实施教育重点项目,集中力量解决教育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坚决克服困难实现既定目标。要树牢安全底线意识。当前是实施教育项目的黄金期,要加紧项目进度,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和管控,强化安全风险分析研判,系统性做好风险预控、预判和引导,确保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保障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要树牢质量核心意识。紧紧围绕“学在白银”品牌建设重点任务措施清单,立足理念、方法、业务、管理方面,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师教学能力、教育教学质量重点任务,不断优化办学策略,持续完善教育教学管理的长效机制,保证教师教得好、学生学得好、质量提升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