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白银考区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4-04-14 20:14

来源:白银融媒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2024年上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白银考区考试顺利结束。我市参加考试考生957人,2595科次,设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1个考点,共24个考场。本次考试抽调监考教师52人,启用标准化考点,配备智能安检门、金属探测仪、无线电5G信号屏蔽仪、身份验证仪等安防设备。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佐鹏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白银市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坐镇指挥,对考点的考试实施情况进行视频巡查监督。

考前,省考试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全保密暨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对自学考试安全保密及考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培训。我院及考点召开考务培训会落实会议要求。

在市招委会的坚强领导和教育、宣传、保密、网信、公安、卫健、应急、地震、省无委白银管理处、供电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广大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快速处置突发问题,用心用情服务考生,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组织工作,我市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平安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