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批示肯定全市邮政管理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2024-03-25 16:27

来源:白银融媒

浏览次数:

3月20日,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对全市邮政快递业工作作出批示,肯定全市邮政管理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批示指出,2023年,全市邮政快递业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平安寄递专项行动,全力推动县乡村三级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不断延伸服务网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推动行业发展根基更牢、质效更优,白银市邮政管理局也在全省邮政管理系统综合考核中名列前茅,成绩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

批示强调,新的一年,全市邮政快递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知重负重、奋勇争先,统筹抓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这个重点,扎实推进寄递服务质量提升、行业绿色发展、快递员权益保障等中心工作,着力完善“县域为中心、乡镇为节点、村为末端”的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全力打通改革举措落地见效“最后一公里”,因地制宜打造出一批村村覆盖、点网相连的协同发展示范项目,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白银实践的崭新篇章贡献行业力量。

白银局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行业本质安全水平,持续推进三级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加大快递进村工作力度,着力提升寄递服务质量,加强快递员权益保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