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荣获“2021-2022年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1 17:54

来源:白银融媒

浏览次数:

近日,市运管处荣获中共白银市委、白银市人民政府评定的“2021-2022年市级文明单位”称号并授予奖牌。这一成果为交通运输系统增光添彩,也为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白银做出道路运输行业的贡献。

自争创文明单位以来,我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部署,探索道路运输行业管理与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互相促进、协同发展新思路。通过科学谋划和扎实落实,开展以持续优化美化机关办公环境、发挥工青妇群团组织作用、推进行业“党建+工建+文化”融合发展等为载体的各项文明创建内容,实现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切实提升行业文明服务新成效。

“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对市委、市政府对我市道路运输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鞭策和鼓励。下一步我处将以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不断在丰富文明创建内容形式上下功夫,在健全文明创建长效机制上求实效,广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干部职工道德建设,持续深化具有行业特色的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和文明建设,以更加昂扬斗志,更加奋发精神,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为推动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