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邮政快递行业2人在甘肃省第二届“陇原最美快递员”评选中喜获荣誉

发布时间:2024-03-15 16:03

来源:白银融媒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甘肃省快递行业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甘肃省第二届“陇原最美快递员“的通报》,白银鑫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快递员杨天虎荣获甘肃省第二届“陇原最美快递员”荣誉称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白银市平川区分公司快递员朱伟荣获甘肃省第二届“陇原最美快递员”提名奖荣誉称号。

近年来,白银市邮政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员群体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争取相关政策,用心为基层快递员群体排忧解难,切实保障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持续加大邮政快递行业人才工作力度,大力挖掘选树行业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了全市邮政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下一步,白银市邮政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召开先进人才座谈会、走访慰问、专题宣讲等方式,积极宣传行业先进人物事迹,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邮政快递行业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全行业从业人员争当奋斗者、建功新征程,不断提升行业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