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诚信快递、你我同行”3·15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4:45

来源:白银融媒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白银市邮政快递业诚信经营、规范经营氛围,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白银市邮政管理局协同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市快递协会,围绕“诚信快递 你我同行”主题,组织辖区各品牌邮政、快递企业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品牌邮政、快递企业组成宣传方阵,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设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广大市民介绍邮政快递业发展成就与社会贡献、生态环保理念和服务种类、特价产品、服务价格、寄递时效等;市邮政管理局协同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市快递协会设置咨询台,向群众宣传普及邮政快递行业寄递安全及寄递服务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受理消费者申诉,解答相关问题,引导消费者提高依法维权意识,合理维护自身权益。  

下一步,白银市邮政管理局将持续督促指导全市各级邮政、快递企业提高服务意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以及快递服务标准要求,完善快递服务质量管理制度,加强对各环节快递服务质量的监督,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用邮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