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旅厅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5 10:48

来源:白银融媒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效祖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保宗一行,就甘肃文旅演艺市场培育、文化艺术走出去、精品剧(节)目合作打造提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何效祖首先代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对中国对外文化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何效祖表示,甘肃省直文艺院团依托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创排并储备了一批文艺精品剧节目。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能够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省内重点剧院与中演院线共同培育省内文旅演艺市场,促进甘肃优质特色文化走出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打造提升舞台艺术精品。

李保宗介绍了中国对外文化集团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将与甘肃省文旅部门和重点文艺院团共同努力,发挥文化央企的引领示范作用和“中华风韵”等品牌活动平台作用,对接国内外艺术家和艺术机构积极参与甘肃舞台艺术作品创排提升工作,充分发挥“中演院线”和“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作用,助力甘肃文艺作品开展海内外巡演,提升甘肃优秀舞台剧目的影响力。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龚佳佳,甘肃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其银,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处室、省直文艺院团、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宣学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