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白银市2022年第二期“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中小微企业、暑期实习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16:08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 2022 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和国家、省市关于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月9日举办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困难群体专场直播带岗活动,积极对接行业龙头企业,促进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精准匹配,分行业、分岗位举办直播带岗活动。本次活动共有77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701个,有2179人次观看了直播,点赞1.3万人,在线求职 1796人,直播一上线咨询者就络绎不绝,拨打电话咨询 1796人次。



这次直播带岗以“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以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以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为重点,同时面向就业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农民工、脱贫劳动力等各类求职人员。活动开展时也搭建人社政策“面对面”直播宣讲平台。



现场解读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的社保补贴政策、2022年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以及失业保险扩围政策,在帮助他们提高求职技巧,更新就业观念,向常年在外地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宣传白银市的就业创业环境,鼓励和引导其留下来就业创业,更好的推进了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登记失业人员、富裕劳动力等各类劳动群体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