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收看全省“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启动仪式并研究我市落实措施

发布时间:2022-08-08 09:33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全市人社系统干部以不同形式收看全省“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启动仪式及带岗直播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伟及相关分管领导组织业务科室和单位,研究了我市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是省市县三级人社部门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公共就业服务,努力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的务实举措。我市市县(区)两级人社部门将成立工作专班,从本周内开始,集中一个多月时间,通过网络直播分阶段、分批次开展以“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直播带岗活动,积极帮助2022年离校未就业及往届高校毕业生、技工院校毕业生以及农民工、退役军人等有就业意愿的重点群体,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中小微企业了解和享受相关政策,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