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筑牢防线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07-18 10:07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白银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党建统领、科学防控,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四龙路街道朝阳社区,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强化组织领导,层层靠实责任,共组建50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与社区工作者并肩抗疫,认真协助社区做好“一扫两查”、防控宣传等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疫情考验初心,旗帜彰显担当。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初心使命的考场,市人社局机关党员干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身影,充分展现了人社干部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战“疫”正能量,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耀,党性在一线淬炼,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